环球

一美国医生感染新冠遭种族歧视,未得到及时治疗最终去世!

居住在美国的苏珊·摩尔(Susan Moore)医生在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,在Indiana University Health North Hospital医院因为肤色受到歧视没有得到正当的治疗,最后因新冠并发症不幸去世。

52岁的摩尔于11月29日测试新冠呈阳性,并被Indiana University Health North Hospital医院收治。

然而负责治疗她的医生却忽视她的疼痛,并且因为她是黑人而拒绝给她更多药物,她不得不乞求用雷姆昔韦(remdesivir)治疗自己。

摩尔说医生告诉她,给她更多药物让他感到不舒服,甚至暗示她可以出院了。

在医生否认摩尔的呼吸问题之后,摩尔进行了颈部和肺部扫描,因为医生认为没有理由给她增加止痛药的剂量。

但是测试却显示摩尔患有肺部浸润和淋巴结肿大,因此开始服用阿片类药物以减轻疼痛,但是她却必须等几个小时才能得到配药。

最终,摩尔不得不告诉医院院长她的处境。院长保证她会得到更好的护理,并指派了一位新的医生来治疗她。

但即使如此,据她的儿子、19岁儿子亨利·穆罕默德(Henry Muhammed)说,他们仍然对工作人员的疏忽感到不快。

随着摩尔的病情好转,终于在12月7日,她出院了。

但回家后她感到既虚弱又累。不到12小时后,她又再次被送进另一家医院。

在这个新医院,她被“同情地”治疗细菌性肺炎和Covid-19引起的肺炎。但是,她的健康状况严重恶化,以至于在12月10日,她必须插管以帮助呼吸。

她的家人通过视频给她鼓励,但她的病情已经太严重,她不得不和儿子以及父母道别。

摩尔谴责道:“当您把他们(黑人病人)送回家时,他们就死了,他们不知道如何为自己而战。”

许多黑人医生都对此表示谴责:“她就是我,我们就是她。她碰巧可能是我们中的任何人”…

Show More

Related Articles

发表评论

Back to top button